就職祝賀金 及 推薦獎勵金計畫

4/1(木)開始有許多我們推薦的求職者入社了!(撒花慶祝~~)近期有許多朋友互相推薦來跟我們面談,真的覺得日本在住的台灣人互相幫助對方的氛圍越來越好了。

2021.04.01開始在此鼓勵用可以自我推薦或是朋友推薦 日本求職攻略 的網站內的工作就可以獲得就職祝賀金 及 推薦獎勵金!具體作法請參考下方內容。

#就職祝賀金 :

看到日本求職攻略網站內有喜歡的工作就可以自我推薦,由我方專員或是我們推薦的合作夥伴職涯面談後成功順利入社,即可獲得10000元日幣祝賀您迎接新的日本職涯。 *自我推薦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faHXyFEvCTjyUFco9

#推薦獎勵金:

如果你有朋友正在找日本工作,你可以利用「推薦連結」推薦適合的朋友,朋友成功錄取入社,即可獲得10000元日幣獎勵你協助朋友獲得新的工作。*朋友推薦連結 https://forms.gle/zi9Dv9z8V88LqJTE7
備註:當朋友獲得內定入社,雙方都會拿到獎勵金喔!

在海外工作,朋友如家人,日本職涯的路並不容易,所以我們需要更多人一起幫忙協助,曾經幫助過人的你,哪天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,朋友也會義不容辭幫助你。共勉之。

日本求職攻略 是一個協助求職者日本就職/轉職的平台,我們分享日本的求職管道&方法,希望藉由我們過去的慘痛經驗可以擺脫日本工作的資訊不對稱,獲得更合理的薪資並讓想來日本一起工作的夥伴能夠順利上岸。歡迎各位分享日本求職的心得,幫助更多朋友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日本職涯!

日本文化

發佈留言